丰途户外俱乐部

川藏线自驾游包车需要多少天

(编辑:绿子13551136970微信同号)


    (丰途户外导语)由于经济的发展,政府的扶持,来川藏线旅游的驴友越来越多,川藏线作为进藏最主要也是人数最多的一条线路,自然承载了大部分进藏的压力与希望,但是川藏并不同于青藏线,从成都到拉萨千里迢迢,相隔两千多公里,在多数对川藏线不熟悉的情况下,选择川藏线租包车无疑是个正确的决定,那么川藏线租车需要多少天才能将川藏线游玩个遍呢?

如果你时间充沛,可以用10天的时间走川藏线,到了拉萨还可以多花2天时间自驾游羊湖、纳木错这些景点,还可以再花个5天走走青藏线。如果你时间紧张,我个人建议你最少拿出7天时间,不然只赶路,就不是旅行了。

经典八日游线路:

Day1成都-泸定-康定-新都桥行程400.00km

Day2新都桥-雅江-理塘-巴塘行程364.00km

Day3巴塘-芒康-左贡-邦达-八宿行程459.00km

Day4八宿-然乌-波密行程217.00km

Day5波密-墨脱-桃花沟-古乡行程180.00km

Day6古乡-通麦-鲁朗-色季拉山-林芝行程197.00km

Day7林芝-巴松措-拉萨行程402.00km

Day8拉萨-羊卓雍措-拉萨行程227.00km

一般建议最佳游玩时间在7-10天,这边连周边的景点也能一起游玩,川藏线以自然风光为主,有些地方有季节性,例如稻城红草地,所以我们建议结合自己出行时间,来策划去哪些景点,如有疑问,可致电小编


评论